close

我會Kiss bye囉~ 

7月份媽咪開始去上班了,所以妹妹只好請保母帶,在這段將近一個月的時間裡,發現妹妹已經學會好多的事情,像是她會模仿我們說『氣球』、『車車』、『球』,
問她要不要吃東西,她也會回答說『要』,而且試驗過了很多次發現妹妹是真的聽的懂!她也會自己拉車車出來坐上去,用腳讓車子後退(雖然還不會前進),而這個過
程完全不需要我幫忙,搖搖馬也一樣,她能夠很快的爬上去,而且會自己搖搖搖。妹妹最近真的學的很快才一兩天就又學會了拍拍手和Kiss bye了,每天都很期待可以
看到妹妹新學會的東西,我每天也都把握住可以陪伴她的這短短幾個小時,跟她一起散步、一起玩、一起看書,努力教她學會新的事物,像是今天我們就一起在玩
『疊疊杯』和巧虎送的『三色形狀認知組』,妹妹在玩疊疊杯時,不像之前總是急著要放到嘴巴裡咬或是丟出去,反而能夠用手抓著杯子要去疊杯子,也會試著將疊好
的杯子拿下來,雖然這些動作對她來說有些困難,但是妹妹真的會做,這就真的讓我好開心啦!因為我看到妹妹又長大一點了,已經越來越聽的懂我說的話囉!玩巧虎時,
妹妹雖然一開始只想拿著那三個形狀的玩具,但是我一直重複的跟她說顏色和找顏色,妹妹也漸漸的會跟著媽咪一起玩,媽咪看了真的很開心唷!
好高興妹妹學會了那麼多的事情,雖然每天陪伴她的時間不像先前那麼多,但是至少她在我身邊,我天天都看的到她,知道她學會的新事物,所以就算每天都要趕趕趕,
每天都很累,我也甘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