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個月囉! 

最近在MSN上跟蔡小玲聊天,她看著我放的妹妹的照片,
居然問我說:
『這是妳親戚的小孩阿?』,
『不是,這是我家妹妹』
『什麼妳家妹妹怎麼那麼快就長大了』
『對阿!小孩長大是很快的,我們也老的很快啦!』

對阿!小孩長大真的很快很快,一下子妹妹也10個月了,幾個星期以前妹妹也只是會扶著東西站起來,
也不知道要怎麼讓自己坐下來,現在她已經學會自己扶著東西走路了,怎麼扶東西站起來和坐下了;
先前只要把東西藏起來她就以為東西不見了,不會去找,
但是現在她已經知道要去尋找,去翻翻翻看找找看東西被藏在哪裡;
買給她玩的切菜玩具,她從一開始只會用兩隻手將最簡單的香蕉折成兩塊,
現在力氣越來越大,也學會了一些用力的技巧,也開始會用兩隻手的力量將較困難的蘋果和草莓分成兩半;
小電話的玩具也學會用自己的小食指去按玩具電話上的按鍵,讓電話發出聲音。

真的很奇妙,小孩長大的過程真的好快好快,天天都怕錯過這些過程,但是我現在能夠每天看著她長大,
每天看著她學會了一些的東西,這種感覺真的讓我覺得很幸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